close



  在現實生活不乏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夫妻,不過,從八字八字算命命理上講,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男女算命結成夫妻究竟好不好?對此認為:

  一、從八字命理的理論上講,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男女結成夫妻有利有弊

  一方面,既然兩人同年同月同時出生,也就是說,他倆的八字中八個字就有六個字是相同的,說明他算命免費倆的免費算命命運必定會有許多相同或相似的方面。比如,性格特征、個人志趣、甚至某些經歷等等。從這點上講,同年同月同日出生之男女結成夫妻是有利的。

  另一方面,根據“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有時候會發生相互排斥的情況。因此,從這點上看,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男女結成夫妻又是不利的。

  二、從八字命理的實踐上看,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男女結成夫妻之適合或不適合形式大致有以下幾種情況:

  1、八字的喜用神相同並且用神有力者,適合結成夫妻。這樣的夫妻往往是性情、愛好、興趣、理想等比較接近,正所謂志同道合者,故兩人適合攜手共度美好人生。

  2、八字雖喜用神相同但用神無力者,不適合結成夫妻。這樣的夫妻往往在行喜用神旺地之運時還不錯,但一旦運行喜用神衰弱之地,夫妻間往往會發現難以逾越的障礙而分離。姓名算命

  3、八字日主中和者,適合結成夫妻。一般來講,日主中和者,性情方面相對比較溫和,韌性相對比較強,夫妻之間即使發生矛盾雙方也能互諒互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4、八字比劫旺透者,不適合結成夫妻。特別是比旺無制或者制而無力者,更不適合結成夫妻。比劫旺透者,一般比較衝動、莽撞,行事不計後果,並且易主動追求桃花,大家可想而知,倘若夫妻二人都是這樣的人,這樣的家庭能維持長久嗎?

  5、八字日主太旺或太弱者,不適合結成夫妻。八字日主太旺的兩人結成夫妻就像一個籠子裡關著兩個大公雞,是會有整天爭鬥不安的;八字太弱的兩人結成夫妻生活中往往因缺乏支撐點而婚姻難以維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算命
    全站熱搜

    enlidnglei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